布瑞吉Bridge(D.M.G)已经从单纯的说唱歌手转型为全能艺人

2022-07-28 10:5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中国说唱巅峰对决》作为今年夏天最引人注目的说唱盛会,为观众们奉献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节目的Holding Room第二现场,“社交达人”布瑞吉Bridge多了个新的身份“预言家”,他活泼讨喜的性格总能让大众记忆深刻。

   而在属于布瑞吉Bridge的表演时间,每一轮的比拼中,他都将地道的重庆方言带回爱奇艺的舞台上,并大声宣告“Young Bridge走起了”。

   其实,从2017年全场观众在台下,一起和布瑞吉Bridge喊出“Young Bridge”的时候,他就已经走起了。

   五年前那个扎着醒目的绿色脏辫的布瑞吉Bridge,没有被突如其来的商业资本所迷惑。当年他选择回到重庆,带领GOSH厂牌,继续捍卫街头的荣誉。

   而五年后的今天,布瑞吉Bridge已经拆掉了脏辫,有了家庭,他肩上的责任逐渐变得坚实。
   在加盟种梦音乐之后,布瑞吉Bridge以全新的姿态,重回大众视野。仅用一年时间,就再次证明当年那个唱着“发誓要做老大”的男孩,绝不是信口开河。

   7月26日,国际知名奢侈品牌VERSACE官宣与种梦音乐旗下音乐人布瑞吉Bridge、VaVa毛衍七、艾热AIR的合作。布瑞吉Bridge在商业领域的发展,又再一次进入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此前,布瑞吉Bridge就曾先后与国际品牌雀巢和Havana club(哈瓦那俱乐部)签约,成为品牌代言人。
   而国内资源方面,布瑞吉也与伊利金领冠、母婴品牌babycare、百度地图等诸多知名品牌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此外,布瑞吉Bridge前不久还与嘉士伯旗下乐堡啤酒保持多年合作伙伴关系,并担任了#乐堡WHY NOT 说唱联盟#的首发成员。

   从布瑞吉Bridge连续受邀与各类知名品牌的合作,不难看出,如今的布瑞吉Bridge在多重身份和多栖发展的加持下,商业价值和个人发展空间都有了显而易见的提升。

   活力十足的Rapper身份,使他依然带有说唱歌手最酷炫的街头态度;新晋奶爸的角色,让大家看到他呵护宝贝时的温暖贴心。
   潮牌主理人的身份,使他轻易造就穿搭模板引领风潮;《你好星期六》的主持人身份,则让大家看到他日益成熟的综艺表现。

   去年夏天,布瑞吉Bridge参与爆款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录制,鬼马精灵、鲜活可爱的性格吸引了许多的观众喜爱。

   而且布瑞吉Bridge在节目中还与陈小春、张智霖等“大湾区”的哥哥们建立的深厚的友谊。


  

   随后布瑞吉Bridge又接连获邀参加《定义》、《了不起的艺能》、《大湾仔的夜》等综艺,良好的观众缘使得他总能够持续受邀参加各类节目,持续的曝光也使得布瑞吉的商业价值大幅提升。

   布瑞吉Bridge通过在镜头前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积极的人物形象,并通过正能量的作品风格走向,布瑞吉Bridge接连登录大型晚会。

   2022年1月,布瑞吉Bridge分别出现在网易云音乐《我们的村晚》和《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的晚会舞台。

   2022年2月,布瑞吉Bridge受邀参加《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和《2022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在国内覆盖面和影响力最大的主流晚会中亮相献唱。

   2022年3月,布瑞吉Bridge在全国两会圆满闭幕之际,以一首独立演唱的《548A》,致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创新硬核科技,以及在技术领域辛勤耕耘的科研人员。




   一时间,布瑞吉Bridge俨然成为了说唱圈中主流舞台的宠儿。于是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曾经的那个Young Bridge不只是走起来了,还以惊人的成长速度收获大众的青睐。

   今年,布瑞吉Bridge还顺势推出了个人的潮流品牌P.U.K,在潮流圈掀起一股新的风潮。

   除了在说唱圈内有GAI周延、Jony J、艾热AIR、黄旭、满舒克等rapstar纷纷种草;还有更多主流明星诸如黄明昊、赵小棠、李承铉、张小斐、秦霄贤、王鹤棣、刘维等人也频频上身。

1.jpg

2.jpg

   U.K是Peace、United、Kingdom,即为“和平团结乐园”。以 90 年代的 Hip-Hop 风格为基础,以“地球人”的图形 IP 为核心,打造寄予梦想和情怀的精神家园,表达主理人布瑞吉Bridge的潮流态度。

   PUK品牌在各平台上的口碑反馈非常优秀,登录知名直播间也迅速售罄,这是布瑞吉Bridge的成功,是PUK的成功,也是对于国内潮流原创服饰的尊重和支持。

   在《中国说唱巅峰对决》中,布瑞吉Bridge发起的联盟就是以P.U.K的寓意“和平团结乐园”而命名的,他希望大家都能够加入到一个友爱的世界中,并将这一积极向上的理念推向大众。

   相较于五年前的初次相逢,今年我们在《中国说唱巅峰对决》里看到的布瑞吉Bridge,变得更加成熟、稳重,更有责任担当,但与此同时,他依旧保有五年前的勇敢无畏,青春活力。

   从没有人质疑布瑞吉Bridge的音乐创作能力,因为他最会带给听众最大的惊喜;如今大众也愈发看好布瑞吉Bridge的未来发展,因为他有身上有一股特别的人格魅力。

   正如VERSACE范思哲这款男士香水,所要表现出的果敢自信、儒雅风趣的特质。同时我们也期待布瑞吉Bridge能够为我们展现他更多面的优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