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新歌唱台语 不担心粉丝听不懂

2014-03-05 17: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十四年前,初出道的孙燕姿一首《天黑黑》红遍两岸,而这首歌以国、台语夹杂的演唱模式,给歌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3年,孙燕姿又在《未完成》的MV中尝试说台语,来自新加坡的她,在台湾发展这些年来,早已经变成半个台湾人。
 

  在其最新发行的专辑《克卜勒》中,又收录了一首同样以国台语夹杂模式演唱的新歌《尚好的青春》,对于这首歌曲,孙燕姿表示不担心内地粉丝们听不懂,自己过段时间也将前往内地举行演唱会,这首歌是必唱曲目。
 

  作为2014年轰炸乐坛的重量级大碟,《克卜勒》尚未发行变博得了超高关注度,三年未出新作的孙燕姿也受邀担任HitFM联播网3月“Hito大台柱”。昨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孙燕姿随着专业台语老师“宪哥”学说《尚好的青春》完整台语版的歌词,透露自己未来希望能够以全台语的形式演唱这首歌曲。
 

  孙燕姿表示,在内地也有各种方言,自己曾演唱过英文歌、粤语歌,歌迷们都照单全收,因此自己若尝试演唱台语,歌迷们想必也都能接受。

  孙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