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危险世界》MV首播 “好基友”萧敬腾跨刀相挺

2014-03-19 09: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距离上一张专辑《回到未来》已经过去16个月时间,香港创作才子方大同即将于近日推出全新创作专辑《危险世界》,而这张专辑也将是方大同离开华纳加入新东家金牌大风之后,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
 

  据了解,《危险世界》同名主打歌曲由方大同本人担任MV导演,而这支MV也于昨日(3月18日)正式播出。为了呈现对这张专辑的重视,唱片公司别出心裁特别包下影城在台北举办全球唯一首映会。
 

  在这次首映会上,方大同的好友卢广仲、韦礼安、魏如萱、蔡依林、郭采洁、孙燕姿、张惠妹等都透过VCR送上祝福,彰显其圈内好人缘。而与他关系最好的“好基友”萧敬腾,也特别抽空来到现场为方大同站台,还特别送上“方导专属导演椅+拍戏必备大声公”的法宝组合,预祝方大同MV处女作大受好评。
 

  萧敬腾表示:“大同平常讲话的声音就不是很大,所以我想他会需要大声公来镇住全场!”此外,同属金牌大风的欧弟(欧汉声)也以师弟的身份来到现场为方大同站台,并代表公司送上“大同电锅”庆功,期许方大同的音乐就像大同电锅一样成为家家户户必备的民生必需品。

  方大同萧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