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联手台湾知名导演 《拥抱的温暖》MV上线

2013-11-21 14: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今日(11月21日),内地创作才子陈楚生发布了全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中的第三波主打《拥抱的温暖》的音乐录影带,MV讲述了一个离别的拥抱也许早已从爱情的感伤中得到了升华,这份温暖也许早已只是我们记忆中的那个曾经的拥抱了。

 

     据悉,陈楚生的全新专辑自发布以来获得了无数的好评,前两波主打《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和《醉》分别与台湾知名导演陈映之以及比尔贾合作,远赴台湾取景拍摄,可见陈楚生和其唱片公司对这张专辑的高度重视。

 

     第三波主打歌曲《拥抱的温暖》再度与曾夺下金曲奖最佳录影带导演的陈映之合作,作为专辑中最为温暖、最令人动容的一首歌,陈映之导演用自己一贯擅长的温暖色调,将歌曲中的感动传达得淋漓尽致。

 

     在这支MV中,陈楚生身着浅灰色衬衫并佩戴黑色领结,深灰色西裤又搭配了跳色长筒袜。随着音乐响起,陈楚生依靠在墙角,与同色系钟表依偎而坐,时而沉思时而浅笑,似乎在江水心中某种情感故事,让本身就情节感十足的歌曲变得更为动人。


陈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