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十帅此“鹿”为马 鹿晗24岁庆生

2014-04-20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日(4月20日)是中韩人气偶像团体鹿晗的24岁生日,在此之际,EXO的官网也更新了鹿晗的生日认证照及留言,他在留言中称:“大家常常想方设法的帮我应援,给我祝福,我都有看到!真的真的很感动!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一直和你们在一起,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地走下去!我爱你们!”
 

  据了解,鹿晗是EXO的小分队EXO-M的成员,在队内担任主唱、领舞以及门面担当。除了有着一张可爱的外貌、巴掌般的小脸,而且能唱、能跳、能演,是一个全方位发展的艺人,也因此获得了广大粉丝的喜爱。因为他那双清澈的明眸,不少粉丝称他为“清晨的小鹿”,但实际上,1990年出生的鹿晗是一匹骏马,今年刚好迎来本命年。
 

  除了才艺出众之外,鹿晗在EXO-M中也是韩文最好的中国成员,加上年纪相对较大,因此他平时在队内还要担任韩籍成员的翻译,照顾弟弟们。站上舞台魅力四射的鹿晗,私底下却是一个疼爱粉丝、有点迷糊和四次元的男子汉。
 

  出道短短一年的时间,EXO已经在演艺圈创下了奇迹般的成绩,而鹿晗更是凭借自己的个人魅力脱颖而出,在去年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亚洲十帅”评选中以绝对的优势当选,成为“亚洲首帅”。
 

  值得一提的是,鹿晗所属的EXO的最新单曲《Overdse(中毒)》已经于日前首播,并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而同名迷你专辑也将于近期正式面市,相信歌迷们对这张专辑和他们音乐的支持,就是对鹿晗最棒的生日祝福吧!

  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