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井柏然搭档盗墓笔记 网友叹《盗墓笔记》变“圈钱利器”

2015-09-12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井柏然

鹿晗井柏然及众多艺人确定出演影版《盗墓》10月开机,一本网络小说,还真是“圈钱利器”啊!继李易峰和杨洋主演的电视剧版《盗墓笔记》获得巨大反响后,鹿晗井柏然又搭档出发了。不同的扮演者会给剧中角色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有书迷就表示:“比起电视剧我还是更期待电影!希望不再是五毛钱的特效!不要配音!不要再把文物上交给国家!不要再改剧情坑人了!”

成功往往会伴随着很多争议,电视剧版的《盗墓笔记》虽然反响强烈,但书迷们的吐槽声也是十分激烈。好的演员不是像什么演什么,而是演什么像什么,如果他们随便拍一个青春题材的电视剧或者电影,又轻松又吸粉的。然而鹿晗井柏然都没有选择走这条路,所以很多粉丝都希望导演特效剪辑团队给力一点,现在被骂否定,井柏然鹿晗要用出色的演绎回击他们啦。


鹿晗

据悉,鹿晗饰演吴邪,井柏然饰演张起灵,鹿晗第一部电影就得了大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史上第一个得此殊荣的90后小生。之后也花了两个月时间拍摄了张艺谋电影长城,相信名导和看过他电影的观众的眼光。所以大家还是期待他扮演的吴邪小三爷吧!至于网友们对于角色的争议,其实没有哪个演员会完全符合书中角色的设定,他们都是独立的个体存在着,演绎只是一种桥梁,让它更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