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中国综艺首秀引期待 网友羡慕吴昕成“男神收割机”

2015-09-12 19: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网上截图

大家期待已久的韩剧王子李钟硕带来的中国综艺首秀!在今晚(9月12日)就要播出了,许多粉丝都表示要死守电视机,不想错过李钟硕的任何一个镜头,这次去到韩国的是杜海涛与吴昕,吴昕还与李钟硕进行了亲密互动,这可羡慕死一众网友了,从李易峰到李钟硕,吴昕这是要取代唐嫣成为新的“男神收割机”吗?

正义记者崔达布,超能少年朴修夏,天才医生朴勋,都是他!——李钟硕,现实生活中的二硕跟韩剧里没什么两样,就是王子本人啊!肤如凝脂,大长腿,表情可爱,笑起来简直融化冰雪,想想都觉得心被软化了,这次他作为釜山超豪华地陪,究竟为我们准备了怎样的惊喜呢?李钟硕在内地的综艺首秀备受瞩目!


李钟硕

李钟硕在韩国与中国的人气现在都如日冲天,许多粉丝都迷失在二硕的温暖笑容里,16岁时,李钟硕就登上了Seoul Collection的舞台,成为Seoul Collection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因为参演了电视剧《秘密花园》,在剧中饰演肖恩一角而开始受到关注,并逐渐聚集人气。他的恋爱观是想象电视剧里一样谈一场爱的死去活来的恋爱,只是谁会是那个女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