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时遭泰国白庙庙主不满 穿汉服侧卧庙前拍照行为不端

2015-09-17 10: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当小时在白庙前侧卧拍照引不满
 近日,摄影师当小时在泰国清莱白庙门口拍摄的一组汉服照流传网络。而网友对于这组照片的评论,从一开始的褒奖称赞,觉得其照片唯美动人,到现在的批判声音此起彼伏,网友对其审美口诛笔伐,事件前后舆论的转变是在太大。而最近,当清莱白庙庙主看到这组照片之后,更是勃然大怒,他表示非常的不满,认为这样在寺庙门口侧卧拍照,是一种十分不好的行为。

泰国白庙庙主痛斥当小时
 照片中的当小时画着汉妆,身着汉服,一脸慵懒的媚态侧卧在富丽堂皇的白庙前,画面十分唯美。但是,白庙是严肃的宗教场所,在泰国,佛教是十分神圣且不可侵犯的。泰国最多的建筑是恢弘漂亮的寺庙。而作为旅游胜地的清莱白庙,也有着很多的禁忌规定,如游人入内必须赤脚,以表示对佛的尊敬。
 而当小时这一组照片,俯身侧卧的姿势显得随意且既不符合佛教的文化特征,这对于一向重视佛教的国家来说,实在是对其文化的一种不尊敬、是一种侮辱。现在这个时代是个文化包容的时代,当小时想要通过拍照片的方式的宣扬汉服文化并不是错,想将中国文化与泰国文化相交融也不是错。错的是她不够了解别国文化而作出的随意践踏的行为,希望网友们以此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