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正式起诉10位跳槽主播 称其利欲熏心违约在先

2015-09-17 12: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斗鱼直播
 风口浪尖的斗鱼tv又出新动作。14日晚间,斗鱼TV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将起诉洞主、王者小弟、浪子彦、机智的蛋糕、翠小西、存希、秀逗、天然呆、靖、海王等10位主播,因其在合约期内公然违约跳槽,这样的行为对直播平台行业的健康发展造成了极其严重的不良影响。

斗鱼tv起诉违约主播微博原文
 斗鱼TV和业内其他几家直播平台如虎牙、战旗、龙珠等一直以来的竞争都十分激烈。明争暗斗中互相挖墙脚的行为屡见不鲜。斗鱼也曾因为挖虎牙的主播而使得双方的矛盾白热化,致使虎牙恼怒不已,微博约斗鱼法庭见。斗鱼也因此一时间成为了业内的众矢之的。几家直播平台纷纷拉帮结派划立阵营。
 而校长王思聪近日筹备上线的新直播平台熊猫TV,更是直接挖走了刚解约的斗鱼的金牌主播小智。不堪众辱的斗鱼终于憋不住了,发微博直接点名几位私自违约跳槽的主播,称其忘恩负义利欲熏心,要将他们告上法庭。套用斗鱼TV微博的一句原话:“自食其果,公道自在人心。”还请各位看官自行评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