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陈伟霆愿赌服输猛吃辣椒众人心疼

2015-10-20 20: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十二道锋味》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10月17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十一期节目。在四川,“国粹”麻将可是人们在茶余饭后十分重要的一项消遣,生活安逸的重庆人几乎无不精通此道。本周,来到重庆的“锋味家族”自然也不能错过这项经典的娱乐活动。

        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片段中,“锋味家族”就将它和炒菜结合起来,只见谢霆锋快速地“翻炒”着铁锅中的牌堆,其他人则用锅铲将需要的牌型挑出来,与已经给到的牌组拼出一幅可以胡的牌。不过大概是因为对四川麻将不太熟悉,“锋味家族”在游戏中连连“诈和”,最后不得不接受恐怖的吃辣椒惩罚。连完全不会吃辣的“小表弟”陈伟霆也愿赌服输地连吃两根辣椒,辣得一张帅脸都有些扭曲了,令一旁原本想帮忙的“大表哥”胡海泉等人大感心疼,直呼:“别吃了”。 


《十二道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