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辱骂乘务长真相父母曝光 熊孩子都该向诺一学习!

2015-08-11 19: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女孩辱骂乘务长真相父母曝光 熊孩子都该向诺一学习!

 近日,一名12岁的女孩辱骂乘务长,机长要求该旅客或监护人道歉,但是被拒绝了,于是机长请示后决定拒载。但是这位代熊爸妈教训熊孩子的机长,被处罚了。网友为“中国好机长”抱不平,12岁就能出口辱骂他人,长大了还了得?熊孩子就以为全天下都是他妈,都得惯着他。瞅瞅《爸爸去哪儿》的几个好孩子,特别是诺一,那么懂事那么乖!

 

 据报道,厦航一架航班上一名12岁女乘客当众辱骂乘务长,机长要求该旅客或监护人道歉遭拒,随后机长请示后决定拒载。事后,厦航认为机组给公司声誉造成不利影响,处罚了机组,该机组暂停排班5天,大队安排机组学习相关手册。网友道:“拒载确实不对,毕竟客户是上帝,挂机翼上就行了。”这么暴力真的好吗?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