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云露微博Z露July曝光信息量颇大 竟是花千骨霓漫天配音者?

2015-08-12 09: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周云露微博Z露July曝光信息量颇大 竟是花千骨霓漫天配音者?

近日,一件震惊舆论界的中传女生周云露遇害事件,引发前所未有的社会轰动!对于周云露同窗李斯达令人齿冷的罪恶行径,网友们口诛笔伐,相当愤怒。而随后,周云露微博Z露July也遭到曝光,而除了最后一条微博是庆祝宋承宪刘亦菲恋情外,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了更令人吃惊的事。

从周云露的微博信息看,这个女孩阳光、爱笑,性格开朗活泼,是个有着甜美乖巧气质的姑娘。而据知名博主“达人钧钧”透露:“Z露July 周云露,中国传媒大学2010级表演系。作品:电视剧《妈妈的罗曼史》、话剧《马哈哥尼城的兴衰》等。”然令人痛惋的是,这么一个爱表演又勤奋的姑娘,在被李斯达杀害后,这个犯罪凶手居然还躺在宾馆嚎啕大睡!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