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自曝恋情 传年底将完婚

2014-05-10 15: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影星周迅在微博自曝一张与男友高圣远的合照,同时还甩出男友等的百度百科链接,让网友们闭嘴惊艳,这种公开恋情的方式也被网友们调侃“霸气”、“汉子”。而今日(5月10日),周迅的男友高圣远首度透过微博回应恋情,称:“谢谢谢谢,感谢每个人,你们的慷慨和支持将我淹没。”

  据了解,周迅与高圣远相识于香港,去年5、6月开始正式相恋。而由于自己已经到适婚年龄,因此周迅对于这段感情相当慎重,还曾特意找来知名的命理老师对两人的八字进行测算,获告知因缘、命格相合之后才敢放胆爱,并以结婚为前提与对方展开交往。

  据知情人士透露,已经交往一年时间的周迅与高圣远,目前已经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并初步计划与今年见底正式结婚。两人对于未来规划十分明确,高圣远为了婚后能与周迅有更多的时间享受二人世界,婚后将选择定居北京,而高圣远也将把自己的演艺事业转向亚洲发展。

  周迅高圣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