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砸六位数买版面向女友道歉 与王思聪争富?

2015-04-03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人家“国民老公”王思聪算是富二代当中的极品,这位小哥你凑什么热闹,难道是有钱没处使,于是随随便便的就晒了个小幸福么。4月2日,《北京青年报》整整4个版面刊登了一封某男写给某女充满爱恨情仇的示爱信,而且还是英文!对,小编强调的是,今天不是愚人节!

富二代砸六位数买北青报四整版面向女友道歉

   据悉,这是上海某富二代写给某北京大美妞的爱情故事。北京大妞Xuan小姐在今年新年富二代party上碰见了上海富二代Scott,女孩X对S一见钟情,但是S却没怎么对她上心,两人好了一阵后,就分手了。之后,富二代S大梦初醒,决定找回唯一的挚爱。三个月纪念日,S决心砸重金登寻人启事。于是便有了砸六位数买版面道歉一事。

  

空白的版面也是这笔重金里面最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幕

 听着是有点像偶像剧里的情节,但不知是炒作还是真爱。这封高逼格的英文道歉信的背后挂着一张颜值颇高的小情侣合照,再甩上一句“Life never did run smooth”。然后女猪脚45度仰望,“简直是范爷和秦岚的合体!”而“from your left wrist”的呆萌男主一脸无辜。真是绝配啊!都说在这“百花争鸣”的时代,上头条才是王道,但是整整四个版面的广告,贵报难道是出大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