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未经PS照流出 你是来刷流量的吗?

2015-04-08 17: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前几日吴彦祖老婆晒素颜照被批鱼尾纹明显,网友们还是很含蓄的表示很真实。近日,伊能静未经PS照片流出网友被吓哭,当日晒出的照片脸部浮肿,不像日常自拍那样清冷透亮,再加上高圆圆及“世界小姐”张梓琳的衬托,更加显得老。而照片一曝出之后,网友惊呼:原来童颜是假的。


伊能静婚礼当天未经PS的照片

3月21号,伊能静与小十岁的男友秦昊飞往普吉岛高调再婚。31日,伊能静邀好友苏芒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婚宴,可能是过于兴奋,苏芒将伊能静未经PS的照片分享到网络,并配文“纯现场无P图,祝福伊能静和秦昊邀幸福哟哟哟”。在北京举办的婚礼答谢宴上,面对媒体伊能静笑脸相迎,而秦昊则面无表情一言不发,看不到一丁点喜庆,苏芒本是满满的祝福给伊能静,不过貌似混进了两个高级黑。


伊能静

而未经PS的照片一出来,伊能静表示在4月2日的那场慈善活动中,到场的媒体关注的焦点不是慈善,而全是有关图片的八卦问题。其实明星们偶尔爆一张素颜照什么的也是一道美好风景,至少真实,但是操心的网友们或许该包容和直面明星素颜或许不是那么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