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癫王” 蓝洁瑛患子宫肌瘤 街头自言自语发疯洒泪

2015-04-13 11: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曾有“靓绝五台山”(“五台山”即香港五家电视台)称号的蓝洁瑛近日发现在街头不停抽烟,自言自语似满怀心事,腹部异常凸出,一度垂泪。本月底就52岁的蓝洁瑛近年来频频因情绪问题出入医院精神科,最近检查还发现有子宫肌瘤,现在仅靠每月领取救济过活。曾经红极一时的蓝洁瑛如今将生活过成了这样,也是叫人同情。


52岁蓝洁瑛看起来特别憔悴

蓝洁瑛84年在香港训练班毕业,因其长相太美。惊为天人,是当时最受力捧新人中的顶尖,曾是TVB艺人中前程最被看好的花旦。但她性格孤傲不懂低头,以至得罪高层,几次被无线雪藏,几年后,曾集千万宠爱于一身她,父母去世,两名男友自杀,从此便疯疯癫癫,被冠以“癫王”的称号。


蓝洁瑛昔日美照

前两年蓝洁瑛更是自曝自己20几年前曾被两位影坛大哥侵犯,不知是疯话还是真话,近年来,好友杨曼莉也暗示不想在与蓝洁瑛有任何关系,难道蓝洁瑛真的有这么难相处吗?据悉,圈内好友刘德华、曾华倩曾借钱给供急,不过生活未见有改善,再加上她自己时常会幻想身边的人会加害她,拒人于千里,大家也是爱莫能助。曾经的蓝洁瑛过着万千宠爱与家庭幸福的生活,现在却是过着堕落与疯疯癫癫的日子,叫人不得不同情和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