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善为怪病有好转 手术取出血块

2013-11-19 10:3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long


张善为

    日前,台湾艺人张善为突发怪病,不但无法正常排尿,之后更突然发现自己的腿部失去知觉无法动弹,跑了很多家医院都查不出病因。昨日因再度发病被送进医院,在医生经过多次检查后发现,原来都是“血块压迫到脊椎神经”引起,需要动手术解决。

 

    张善为的医生透露,按照医生的说法,他从胸部到腰部充满了大量血块:“他之前因为工作量大而整脊,医生怀疑可能是次数过多才会这样。”因此为防之后导致瘫痪,需要紧急动手术取出血块,手术已于昨日晚间进行。

 

    在进行手术之前,张善为在脸书发文:“希望还有机会继续带欢笑和节目给你们”,并自责不孝:“让我爸爸妈妈妹妹这么的担心,我不孝,对不起...”不过还好手术进行顺利,张善为的病情目前已经好转,术后需要休养一到三个月。

 

    由于刚动完手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张善为的工作不得不暂时停摆,包括手头主持的多档综艺节目,其中《绝对不单淳》节目组表示:“让他先休养,不补人等他回来,由小淳和麻衣主持,节目方向将做调整。”至于目前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我的自由年代》,也将暂时修改剧本继续拍摄,暂时取消张善为的部分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