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不娶王心凌 先与李维维办婚礼

2013-11-21 15: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昨日(11月20日),台湾艺人姚元浩驾驶Aston Martin千万跑车出席自己出演的最新偶像剧《幸福街第3号出口》的首映会,并与身穿婚纱的女主角李维维一起牵手步入礼堂,场面唯美而又浪漫,仿若真的婚礼一般,而被问到何时与女友王心凌完婚,姚元浩则表示暂不着急,希望女方再给自己三年时间。

 

      这次合作出演新偶像剧,姚元浩与李维维也培养出了相当好的默契,在首映会现场,姚元浩发挥自己的绅士风度,对身着新娘装、行动十分不方便的李维维可谓呵护备至,甚至还不时帮她顺礼服以防跌倒,如果不是知道这是一部偶像剧的发布会,想必路人们肯定会以为又是一对幸福新人的婚礼现场。对此姚元浩表示,自己拍过很多次结婚的戏,总结出的唯一经验就是“要小心新娘子的裙摆,别让她跌倒。”

 

      11月是娱乐圈的“喜事月”,先后有多对艺人情侣公开恋情、宣布婚讯甚至步入婚姻殿堂,而目前与王心凌稳定交往中的姚元浩,自然也会被问到有没有兴起结婚的念头,对此姚元浩坦言:“结婚是人生很大的事情,会想结婚,但自己是属於计划型结婚的人,不会有冲动行事。”

 

     姚元浩表示,自己目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与王心凌各有各自的工作,因此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目前还以事业为主,并不着急结婚。结婚我当然也不希望等太久,明年有点太赶,可能三到五年间吧。”不过在首映会上担任“婚礼歌手”献唱主题曲的陈势安则抢着说:“如果姚元浩结婚,一定要去他婚礼上献唱”。


姚元浩李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