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公开恋情后首次亮相 否认同居传言

2013-11-21 23: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晚,吴奇隆出席“青春的选择”颁奖盛典并且荣获“青年导师”荣誉奖项。这是吴奇隆自与刘诗诗公开恋情以来的首次亮相,一身酒红色西装加身的他很是春风得意,谈及他与女友刘诗诗在上海共住豪宅同居的话题时,他笑言:“我自己都没有见过那个豪宅,希望大家笑一笑就好。”
 

  见四爷心情大好的记者朋友,也顺着杆往上爬问起了他与女友因为年龄相差17岁,从而引发了网络最萌年龄差的讨论,对此有什么看法,是否会与女友产生代沟。他笑言在生活中女友绝不会称她为大叔表示两人没有代沟。
 

  两人由于工作繁忙聚少离多,平时很难见到面但是每天都会打电话、发微信联系。暂时没有结婚生子的打算。最后吴奇隆表示希望各位能够给予他与女友更多的空间,还贴心的关心起记者朋友:“大家不用那么危险地跟车子,不睡觉守在家里楼下。”一切都会公开化。

吴奇隆
吴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