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双子秀舞技 公司同仁齐聚庆功会

2013-11-22 14:01     来源:当代娱乐网我      责任编辑;ddyule01

     昨日(11月21日),新加坡美少女双胞胎组合BY2在北京举行了全新专辑《MY游乐园》的庆功会,两姐妹现场献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没理由》和《不哭了》,并大秀舞技,让现场媒体和歌迷大为惊叹。

 

     据了解,自从《MY游乐园》发行以来,获得了歌迷们的大力支持,短期内便突破了两万张的销售成绩,十分可观。为此,唱片公司海蝶音乐的总裁刘鑫还率领公司各高层来到庆功会现场,为BY2庆祝她们取得的好成绩。

 

     除此之外,BY2的恩师许环良也特别才从海外赶回北京,并以“替代男友”的身份出席BY2的庆功会,更送上两束玫瑰花以及两张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作为送给BY2的礼物,让BY2在结束专辑的宣传期之后,可以尽情享受假期,投入到真正的“游乐园”当中。

 

     据悉,在最近几个月的专辑宣传期,两姐妹全国各地跑宣传,身体也因此消瘦了不少。这么长时间没有休假,让公司同仁们都十分心疼,因此希望两人之后可以给自己放个假,好好休息一下。


B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