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否认炒作 言论并非针对《爸爸去哪儿》

2013-12-03 10: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昨日,暌违乐坛八年时间的台湾艺人陶晶莹为全新专辑《真的假的》举办发片记者会,对于近日炒得正火的有关她抨击《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的新闻,陶晶莹予以了否认,称自己的言论并非针对《爸爸去哪儿》,而是遭到媒体的曲解和断章取义,才会引起这么大的乌龙。

 

     日前陶晶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曾经收到《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的邀约,但是自己以不想打扰孩子的正常成长为由婉言拒绝。对此《爸爸》节目组很快发出声明,反击称并未曾向陶晶莹发出要约,引发网友们的争议。

 

     在这些争议声中,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这是陶晶莹与节目组联手策划的一起炒作手段。对此昨日陶晶莹在记者会上澄清,无奈表示自己是“易中枪体质”,不怕没有话题:“我是天涯苦命人,出什么事都我承担责任”。

 

     至于媒体先前报道的“不缺钱说”,陶晶莹郑重表示,自己所说的“不缺钱”是被媒体断章取义,自己并没有不接受邀请,而是真的暂时没有时间。同时陶晶莹也指出自己所指的邀约并非是《爸爸去哪儿》的邀请,而是其他类似的亲自节目:“因节目组要求一家三口一起上节目,小孩要上学,真的没有时间,而且他们很害羞,怕上镜。”陶子更强调:“我没那么清高,我当然要赚钱,‘我不缺这份钱’的意思是不想替小孩做决定”。


陶晶莹蓝心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