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又Man又秀气 不介意被称娘炮

2013-12-03 14: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通过《超级星光大道》比赛走红的萧敬腾,如今已是乐坛天王级别的人物。相比当年“金毛狮王”的雷人造型,如今的萧敬腾在团队的打造下越来越有巨星范儿,不过日前(12月2日),萧敬腾到洛杉矶看NBA篮球赛时,由于齐肩的长发和白皙的皮肤而被亏“像个妹”。

 

     经常在微博“变装”恶搞的萧敬腾,其实曾多次尝试过女性化的装扮。被问到难道不怕被误认为是同志,萧敬腾大方表示:“我爱男生也爱女生,只要世界和平,没什么问题。”而萧敬腾时而女性化的装扮,也帮他获得了女性产品厂商的喜爱,争取到超过3000万元(台币)的代言。

 

     日前,萧敬腾前往香港拍摄《一天一点新》的MV时以一身劲白西装搭配长发亮相,被粉丝赞“又斯文又狂野”;而经常在演唱会上时而摇滚嘶吼,时而不经意翘出莲花指的萧敬腾,也因此被粉丝笑说他又man又秀气,戏称他为“萧美人”。

 

     不仅如此,萧敬腾还经常在脸书、微博分享各种照片,其中甚至包括提着女款包包、单腿翘起的“性感”照、穿着Hello Kitty女睡衣的“卖萌”照,但是丝毫没有让人有不舒服的感觉,反而让更多粉丝喜欢上了萧敬腾的不拘一格。


萧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