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发片忘大事 记者会当前服装没跟上

2013-12-11 15: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日前,台湾艺人李千娜岁剧组前往日本拍摄新剧《热海恋歌》时,到了机场才发现护照过期十个月,导致行程临时改变;而昨日(12月10日),台湾第一摇滚天团F.I.R(飞儿乐团)在举行全新专辑《BetterLife》发布记者会当前,才发现装有服装和鞋子的行李箱全部遗落在内地,差点无法上台!

    据了解,距离上一张专辑《亚特兰提斯》已经过去整整两年时间,F.I.R终于带着他们最新的华丽摇滚回归了,这次可是让歌迷们等得好辛苦!上周六,F.I.R远赴昆明出席颁奖典礼,并于前日返台,回来之后才发现多达十一件的行李没有跟着他们人一起运上飞机,直到昨天早上才紧急运回来!

    眼看记者会马上就要召开,而记者会所要穿的衣服和鞋子全都装在行李箱内,发生这么大的状况可是让团队所有人都急疯了头!好在造型师紧急去采购新的服装和鞋子,才让状况化险为夷。对此吉他手阿沁表示:“也不知道是什么命?在机场很容易遗失东西,不然就是行李没跟上,屡试不爽!”

    这次举办第七张专辑的发片记者会,同时也是F.I.R的出道十周年纪念日。新专辑取名为《BetterLife》,因此F.I.R将透过机场免费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希望民众能有“更好的生活”,并宣布提供多项便民生活,让大家一起体验Betterlife!

飞儿
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