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看好李国毅任容萱 般配指数百分百

2013-12-13 22: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台湾艺人李国毅与任容萱因合作电视剧《我的自由年代》备受关注,两人也因为长相、气质相似,而被观众认为是最佳情侣档,就连女方的姐姐Selina也都感觉两人好神似,被网友力拱“在一起”。

    据悉,不只观众十分看好这对荧幕情侣,就连任爸任妈也很认准李国毅。任爸表示,女儿任容萱充满灵气的大眼睛和清纯模样有如年轻任妈的翻版,而电视剧中的李国毅也让自己想到自己的青春年代。因此每次看戏都让夫妻俩超有成就感,仿佛回到了自己最青葱的时期。

    而观众们更是入戏,在网络上刷版柳岩力拱两人在一起。而对于观众们的支持,李国毅与任容萱也是照单全收,在出席活动时各种耍暧昧,引起粉丝们尖叫不断。李国毅甚至帮任容萱戴银项链,让任容萱害羞表示这是第一次有男生帮自己戴项链,李国毅随后接话:“最近我们有好多第一次”,让不少旁人不禁好奇:“他们真的在一起吗?”

    《我的自由年代》播出之后,收视率一度开出红盘,出道数年的李国毅也因出演该剧中的校园风云人物“流川”而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相信李国毅一定可以因为这部电视剧,事业再创一个高峰。

李国毅

李国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