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献唱助公益 不忘广告男友事业

2013-12-13 23: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12月12)日,正在内地宣传《温岚同名概念专辑》的台湾歌手温岚,特别抽出时间飞回台湾出席脊髓损伤潜能发展中心与林堉琪先生纪念基金会、龙颜基金会、生技达人等共同举办的圣诞红义卖活动揭幕记者会,并宣布2013年脊髓损伤圣诞红义卖活动正式开始。

    得知本次活动所要帮助的脊椎损伤患者的平均年龄仅27岁,让温岚不禁感叹健康很重要,因此呼吁民众要重视养生,同时不忘“广而告之”男友的有机香菇产业,称多吃香菇可以活血健骨,可见温岚与男友关系十分稳定。

    这次出席公益活动,温岚也现场带来了自己的最新歌曲,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曲《多爱我一点》。温岚表示自己能有机会透过自己的力量来号召民众一起支持公益,是对自己最大的圣诞礼物。而当看见看见脊髓损伤的朋友面临瘫痪人生却永不放弃的精神,让温岚自觉这就如同自己对音乐的坚持,深受感动。

    温岚表示,自己这次将以无酬的方式代言今年的圣诞红义卖活动,同时还自掏腰包购买了由花艺名师设计的圣诞红,以亲身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希望能够透过自己的影响力,呼吁更多民众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

温岚

温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