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淡定认单身 与圈外女友七年情断

2013-12-13 23: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因出演《被偷走的那五年》而备受国内影迷喜爱的台湾演员张孝全即将于本月28日度过自己的三十岁生日,由于近段时间演艺圈喜事频出,被问到是都有意于而立之年完成人生大事,张孝全表示:“如果遇到对的人就有可能,但现在还没出现那个人。”

    昨日(12月12日),张孝全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有关感情的问题时,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而被问到与交往七年的圈外女友Crystal的感情状态,张孝全竟缓缓吐出两个字“单身”,主动承认了近来一直流传的两人分手的绯闻。

    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张孝全不愿多谈,还表示就算闪婚也不会特别公布,但同时强调:“如果消息曝光了,我也不会否认。”

    据了解,张孝全与大同集团千金Crystal于2006年开始交往,一直以来感情稳定。两年前,张孝全因与杨丞琳合作偶像剧《醉后决定爱上你》被传擦出火花,导致两人分手,但最后还是选择复合;如今再度传出分手消息,不免让人为之遗憾。谈到30岁的计划,张孝全表示:“30岁的人生计划是继续拍戏,结婚生子难计划,是自然而然”。

张孝全
张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