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疗伤兼隆胸? 重装出发助公益

2013-12-17 21: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三年前,台湾艺人Selina(任家萱)在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爱在春天)时因片场意外事故遭遇爆炸惨遭火吻,身体重度烧伤,之后Selina开始潜心修养,直到去年才复出娱乐圈,开始慢慢接工作。

    不过日前,Selina在出席金钟奖颁奖典礼时,一袭深V爆乳装惊艳亮相的她震惊全场,被赞胸前“很有料”,与火吻之前的身材似乎很有差,对此有网友质疑Selina在治疗烧伤期间频跑整容医院时,除了疗伤之外也顺便隆胸,对此昨日(11月16日)Selina一口否定,坚称只是在休养期间为了调养身体所以变胖,“幸好减肥没减到重要部位”。

    昨日,Selina出席阳光基金会公益活动,并亲自为伤友设计彩绘爱时袋,还彻夜未眠为收录26位烧伤及颜损者故事的新书《我们的故事》写下感人推荐序。而老公阿中作为基金会董事长,当场认购2000本新书转赠给捐款民众、医院烧烫伤重心和偏乡学校,以亲身行动支持Selina,同时还放话只要医院或烧烫伤中心有需要,会再加码认购新书赠送。

    当天Selina以一身红色无袖洋装亮相,不惧露出手上触目惊心的伤疤,对此Selina感性表示:“受伤后能一路走到现在,都是因为很多爱的帮助,因此也希望我小小的力量,能够帮助更多伤友。”

SELINA
SE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