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生女友曝光 五年感情相濡以沫

2013-12-18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李康生女友

        近日,台湾第五十届电影金马奖顺利落幕,而蔡明亮导演的《郊游》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而其男主角李康生则夺下本届金马影帝。在当晚颁奖典礼结束之后的闭幕晚宴上,李康生的女友首度曝光。据悉,其女友名叫Kuku,年约30岁,与李康生已经交往五年以上时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康生与女友感情稳定,其友人还曾向媒体透露两人好事将近。对此李康生笑说:“我不知道”!被问到有关女友的话题,李康生都以“秘密、不知道”来婉拒回答,不过坦诚女友和李妈妈相处得很好。

        台媒称,两人交往五年时间以来,Kuku一直都在李康生的背后默默支持,陪伴他走过了演艺生涯中的每一个巅峰和低潮,而李康生每个重要时刻也都会带着女友同行,可见两人感情甚笃。而对于外界流传多年的李康生与导演蔡明亮的同性暧昧传闻,女友似乎也毫不介意,没多过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