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恺玹带球闪嫁 出演《小时代3》成泡影

2013-12-24 17: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日前,电影《小时代3》剧组正在罗马取景敢赶拍新戏,并被网友曝出除了郭采洁、郭碧婷以及谢依霖之外,台湾艺人曾恺玹也出现在片场,疑似有望取代即将步入礼堂的杨幂出演女主角林萧一角,虽然消息并没有得到当事人或官方证实,但是根据网友所爆出的现场照片来看,该消息的可信度十分高。
 

  不过昨日(12月23日),曾恺玹在微博发出重磅消息称:“因为遇见了一个美好,所以我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他了,是的,我结婚了!”让网友大跌眼镜。除此之外,曾恺玹还宣布自己已经怀孕,预产期是明年五月,也就是说她目前已经怀有五个月的身孕,想必是无法出演《小时代3》了。
 

  据了解,曾恺玹的老公名叫陈冠宇,目前是知名艺术经纪人,比曾恺玹年长16岁。两人在蔡康永的牵线下,于2012年5月初次见面,发觉互相之间很有共同话题,因此很快展开交往。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陈冠宇还曾与林志玲传出绯闻。
 

  另外据曾恺玹的经纪人透露,两人交往一年多时间,并于本月16日正式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偶遇两人达成共识认为结婚和怀孕都是好事,因此选择在圣诞节前夕公开。而曾恺玹自从年初拍完电视剧《因为爱》之后,便再没有接新戏,看来,出演《小时代3》的消息终究只是一场泡影。

曾恺玹与老公
曾恺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