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张韶涵 翅膀隐形有形都要飞

2013-12-29 15: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青春励志人物”近日(12月2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青春娱乐网将每天公布一位带给当代年轻人正能量、鼓励大家奋勇向前的“励志人物”,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励志之路。今日励志之星——张韶涵。

    张韶涵进入演艺圈,是因为2001年偶像剧《MVP情人》挑选女主角时,一段3秒钟的VCR为她牵了线搭了桥。就这样,张韶涵意外地进入电视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带着自己对演戏的热爱,张韶涵凭借第二部电视剧《海豚湾恋人》入围金钟奖,并因为演唱主题曲《遗失的美好》而进入乐坛,发掘出了做一个歌手的天分。

    这样看来,张韶涵的演艺事业无疑是顺利的——一炮而红,一往无前,一帆风顺,一鸣惊人。

    然而人红是非多,当张韶涵的演艺事业处于上升期时,越来越多的负面新闻也翻涌而来——吸毒、弃养父母、与唱片公司闹翻...张韶涵经历了众叛亲离,就连她的妈妈、舅舅都站出来指责,张韶涵一夜之间成为了众矢之的,除了歌迷,没人愿意相信她。

    但是张韶涵并没有就此被打倒,因为她还有自己隐形的翅膀,带着她飞过绝望。

    2012年,张韶涵加入美妙音乐,推出了全新专辑《有形的翅膀》,她想要通过这张专辑告诉大家,经历过这么多的打击与挫折,“隐形的翅膀”渐渐显出原形,帮助她更坚强勇敢地往前飞。对于负面新闻,张韶涵用自己小小的身体扛起了一切非议,用自己坚硬的壳来对抗这些不公平:“我不能倒下来,倒下来就是失败。我要把别人眼中的危机变成转机。”

    为此,张韶涵做了自己的音乐总监,收起早年被唱片公司包装出来的公主外衣,将自己个性上刚中带柔的一面全部拿出来。对此张韶涵感慨:“我是一夜长大的,被逼承受很多事。小时候还有时间幻想,进了社会才发现,这就是人生。”

    她从来没有过多的解释自己的那些负面新闻,尽管它们看起来实在离谱。她说自己更年轻的时候凡事也曾希望解释误会,成熟之后才发现解释太多反而百口莫辩,还被人当做炒新闻。“你要和多少人解释,更何况有那么多假新闻,后来知道,我自己不随风起舞才是最好的方式。”为此,张韶涵选择“装聋作哑”,与一切报纸、媒体绝缘,不让它们有机会继续伤害自己。

青春励志人物张韶涵
张韶涵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