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毅任容萱各有旧爱 荧幕情侣难成真

2014-01-14 15: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出演电视剧《我的自由年代》而备受观众喜爱的任容萱与李国毅,因长有十分般配的“夫妻脸”,而被观众送作堆,力拱两人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就连任爸也都十分看好小俩口,认为他们很有当年自己和任妈的风采。
 

  不过所谓事与愿违,虽然李国毅与任容萱十分般配,而任容萱也多次公开向李国毅示好,不过似乎妾有情而郎无意,李国毅被传出与交往八年的旧爱甘煖琳余情未了,虽然李国毅坚称两人已经分手一年多,但是私底下似乎仍旧暧昧不断。
 

  另一厢,任容萱眼看李国毅对自己似乎并不动心,也被传出与曾跟自己传出绯闻的篮球员苏翊杰藕断丝连。据了解任容萱偏爱阳光男,而苏翊杰、李国毅都是体育生出身,都十分符合她的择偶条件,不过日前苏翊杰在接受访问时却表示:“我和任容萱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我现在没有女朋友,已经单身好久咯!”

李国毅任容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