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人气飞涨 男友林宥嘉好得意

2014-01-14 15: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为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缘故,香港90后实力女歌手邓紫棋的声音被全国观众认识,而她也被认为是该节目的最具潜力黑马,微博粉丝成倍增长,而其男友林宥嘉也透过微博得意表示:“我没有看节目,但我知道她唱得很好”。
 

  据悉,外型清纯甜美的邓紫棋,实际上有着一颗“铁肺”,唱功在同龄人当中数一数二。不过一直以来,她在内地知名度都较低,直到参加《我是歌手》,才以一首《泡沫》和《存在》一鸣惊人,就连那英、谭咏麟等前辈以及《存在》的原唱汪峰都为她欢呼叫好。
 

  对于自己的突然走红,邓紫棋表示十分惊讶,但同时也表示:“现在生活都是《歌手2》,非常有动力,压力大但是很值得。”她坦言自己很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声音,所以才在首集节目选择了自己创作的《泡沫》,现在愿望也终于达到,终于把自己的音乐介绍给了更多人并获得了肯定。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