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妮可离队 公司否认解散Kara

2014-01-15 14: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10月,台湾人气女子团体Kara的成员郑妮可就曾宣布合约结束后将不再与公司续约,而倘若其他成员选择留在老东家,那么Kara必将面临成员变动的状况。对此,妮可曾表示自己希望以另外一种形式继续留在Kara,尽量争取不退团。
 

  不过昨日(1月14日),Kara所属的经纪公司DSPMedia通过官网表示,郑妮可的合约将于本月16日正式到期,而妮可既然选择不续约,那么时间一到她将离开老公家,也预示着她将不再是Kara的成员。对此,DSP表示:“虽然这对KARA来说是一个遗憾,但希望大家能对妮可的崭新开始给予最大的支持。”
 

  至于妮可走后Kara的演艺事业安排,DSP方面还表示,虽然成员韩胜妍、具荷拉及朴奎利已完成再签约,但姜智英目前还未决定今后的去留。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合约截止日期是明年4月,所以智英需要时间对此事进行深思熟虑。”而成员变动并不会影响Kara的演艺路线,国内外的演出活动也将继续进行。此外,目前还不会考虑加入新成员。

  K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