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养天难忘前女友 钻石耳钉四年不离身

2014-02-13 2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不流泪》,并于日前又发行全新单曲《因为所以我爱你》的邓养天,凭借自己的“好男人”形象而获得厂商的青睐,受邀代言有机皂。昨日(2月12日),该品牌与邓养天举行代言记者会,邓养天还在现场演唱新歌《满天星》。
 

  据了解,这首《满天星》是邓养天写给前女友的歌。两人虽然已经分开两年多,但是一直以来邓养天都会戴着她送的价值十万元(台币)的钻石耳环,并怀旧表示:“这只耳环不在于有形的价值,而在于对方的心意”。
 

  邓养天表示,自己原本戴的是便宜的水晶耳环,在一次游泳时不小心遗失,而当时的女友得知后一直默默放在心上,并在情人节送上了这只耳环,让邓养天十分感动,从此“耳环不离身”,至今已经佩戴四年:“不管任何造型,我都不会取下耳环,这是一份思念与纪念”。
 

  据悉,这次有机皂是邓养天出道半年时间以来接下的第一份代言,换来百万酬劳,为此邓养天还特别克服“恐皂症”。邓养天表示,自己有洁癖,以前很害怕泡烂的肥皂卡到指甲缝,自从试用这款有机皂后,发现它品质好,遇水不易软烂,这才克服心理恐惧,并接下这份代言。

 


邓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