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访韩边追星 《星星》首播看不懂

2014-02-21 22: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由金秀贤、全智贤等主演的韩剧在韩国热播,在中国地区也掀起了收视狂潮,男主角金秀贤更是因此声名大噪,甚至不少演艺圈明星都成了他的忠实粉丝。而来自台湾的鬼鬼(吴映洁),就趁着自己在韩国学习的便利,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星星》的首播。

    据了解,鬼鬼从黑涩会美眉出道多年以来,近两年一直都在影视圈发展,前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不过一直热爱舞蹈的她没有放弃对梦想的坚持,最近还特别自费到韩国找知名舞蹈老师进修,顺便趁此机会在当地看《来自星星的你》,韩国行收获颇多。

    不过让鬼鬼头疼的是,由于自己韩文并不好,而《来自星星的你》在播出时没有字幕,因此鬼鬼只能鸭子听雷,看演员表情想象剧情过干瘾,隔日再到网上找字幕版再看一遍,可见其对这部剧的痴迷程度。而除此之外,鬼鬼逛街时只要看到有金秀贤肖像的商品都会忍不住驻足,最后都会忍住不买,笑说自己是理性粉丝。

    其实去年,鬼鬼就曾参与韩国实境节目《我们结婚了》的录制,对于韩国也算是熟悉了。这次来到台湾,全靠鬼鬼自己上网找旅店、靠着自己仅会的一些日常韩文与当地人交流,行程还算顺利。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