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出演《大宅们》 激吻女神张景岚

2014-03-05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3月4日),电影《大宅们》举行杀青宴,导演朱延平、监制邱黎宽以及主演萧敬腾、张景岚等出席了该活动。鲜少参与影视剧演出的萧敬腾,本次在剧中饰演一个艳福不浅的宅男,与同戏女星张景岚有吻戏。
 

  近段时间的萧敬腾可谓烦心事不断,“泼粪门”案件尚未告破,日前又受到“面包虫信件”,诅咒、恐吓不断。对此,邱黎宽表示自己一直都在鼓励萧敬腾:“他压力很大,但个性冷静,没有对媒体表现出来”。
 

  为了不让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萧敬腾最近出门都是随身携带保镖,昨晚杀青宴现场更是有六名保镖随同,以此维护萧敬腾的人身安全。而同样也受到面包虫信件的邱黎宽表示:“生气是难免的,但也是要面对!第一次收到这种信,只能先报案。”
 

  对于萧敬腾在片中的表现,邱黎宽大赞其有喜剧潜力,尤其是现实生活中的他,就算遇到不开心的事,但都不会因为这些而影响拍戏的心情,力求把每一个镜头都做到最完美,是一个十分敬业的演员。

 


萧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