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信批量收 萧敬腾保镖不离身

2014-03-07 1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从去年10月起,“金曲歌王”萧敬腾就接二连三遭到不明身份人物的袭击、恐吓、诅咒。日前,他所属的经纪公司喜鹊娱乐早上再收到两封恐吓信,一封是给喜鹊娱乐,另一封是给萧敬腾的经纪人林有慧(Summer)。
 

  据了解,在此之前萧敬腾曾遭到秽物袭击,收到过面包虫、冥币、秽物等恐吓信,加上这次收到的这一封萧敬腾前后共收到八分恐吓信。对此萧敬腾淡定表示,自己不会害怕恶势力,更不会向他们低头。
 

  嘴上说着不怕,但是为了人身安全着想,萧敬腾还是做足了准备工作。不但安排了私人保镖24小时看守,每次出门身边都至少有10名工作人员相伴左右。而出席活动时,主办方还会多加派安保人员,以避免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据了解,从去年10月“泼粪门”事件爆发以来,这半年时间公司花费在保护萧敬腾上的经费就烧掉400多万元(台币),而本月8日,萧敬腾还将到广州出席活动,为此厂商已经安排了150名保镖和保安,以防不测。

 


萧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