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街头送热吻 8月下嫁恭硕良

2014-03-12 13: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天后林忆莲与音乐制作人恭硕良交往多年以来,虽然曾多次传出分手的传闻,但是最终两人都能牵手度过,更于近日传出两人即将宣誓结为夫妻的消息。
 

  据了解,林忆莲与恭硕良交往三年多时间,由于年龄相差11岁,这段姐弟恋一直来并不被看好。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恭硕良求婚成功,林忆莲将在8月再披嫁衣,同时还获得了林忆莲的15岁女儿的祝福。
 

  对于传出的婚讯,当事人一直没有做出回应,不置可否。不过,两人却一直用亲身行动证明恋情更甚从前。日前,林忆莲陪恭硕良与友人饭聚后,两人竟然当街情难自制,相拥热吻,林忆莲更使出一招“掐屁股”调情,爱得缠绵。
 

  而另外据悉,两人之所以将婚期选择在八月,是因为届时正好是暑假期间,正在美国留学的林忆莲的女儿喜儿能够有机会回港参加婚礼,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还有消息指出,届时喜儿将担任母亲与恭硕良的伴娘,一家三口共襄盛举。

 


林忆莲恭硕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