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新歌one take 超实力发挥获好评

2014-03-12 13: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底,被誉为是“台版阿黛尔”的“灵魂歌姬”家家推出了个人第二张专辑《为你的寂寞唱歌》,发行后获得了广泛好评,而家家近段时间也一直都在忙专辑宣传,自爆自己过去与音乐的故事。
 

  家家表示,自己其实从小就很喜欢唱歌也很会唱歌,但是却一直遭到妈妈的“无视”。长大之后,家家独自来到大城市发展音乐事业,却患上“人群恐惧症”,为此家家经常会想要回家乡呼吸新鲜空气,然后赶紧回来唱歌给大家听。
 

  这张专辑的首波同名主打并没有像第一张专辑那样选择高亢、嘹亮的曲风,而是一首低吟浅唱的小情歌。而这首歌曲采用现场同步录音的方式呈现,因此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其原汁原味。对于这首作品,电台主持人表示“因为这首歌是同步录音的,所以呼吸声保留着,听着很棒,听众们也反映这首歌听着很亲切,就像听家家唱现场一样。”
 

  另外,家家也介绍,新专辑中的另外一首歌《不自由》也是采用liverecording的方式录制。据了解,目前国内鲜少有歌手敢采用这种方式录制音乐专辑,之前林志炫、张靓颖等实力派唱将已经做过尝试,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

 


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