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避谈情变 祝福邓紫棋会更好

2014-03-17 15: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林宥嘉与邓紫棋的三年情走到尽头,而两人分手的原因也一度众说纷纭,各有说法。先是有消息称林宥嘉转恋小师妹陈匡怡,后又有消息称邓紫棋走红后狠甩男友,更有传言称林宥嘉不爽邓紫棋人气暴升“女尊男卑”。而分手消息曝光后,邓紫棋的经纪人更炮轰林宥嘉“不负责任”,让这件事情更加受到关注。
 

  近日,林宥嘉即将在香港举行自己“口的形状”演唱会,并来到当地宣传。对于二人分手的原因,林宥嘉并不愿多谈,仅表示:“希望大家将来有更好的幸福”,至于外界流传的关于自己的负面新闻,林宥嘉淡然表示:“我是抱着希望大家都很好的心情,我要让大家知道故事中的主角对音乐很认真,都是好值得乐迷支持的人,这样就够了。(你是否是个不负责任的人?)我很认真对待生活的!(生气?)不会。”
 

  选择在分手这个敏感时机来到香港开唱,不免让人质疑“分手”只是为演唱会博噱头。对此林宥嘉无奈表示,希望风波能够自然平息。而这次演出是林宥嘉服役前最后一次公演,不少歌迷认为林宥嘉此时入伍是为疗情伤,对此林宥嘉否认:“时候到了就该去,不是很奇怪的事。我当作是一个人生转折点,趁机会看自己没有头发是好看还是不好看,好看就放照片出来给大家看。”
 

  与邓紫棋的三年感情没有幸福收尾,与各自都是圈内人自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被问到下次会否再选择圈内人,林宥嘉表示自己不会细想,“圈外人也有可能影响对方的生活,所以是不是圈内人就随缘吧!我无特定的择偶条件,只要可以自在地聊天分享,能互相了解就很好。”

  林宥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