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世伦演艺事业搞砸 回归平凡人生活

2014-03-17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可米小子成员郭世伦(原名郭人豪)去年九月被踢爆在家中吸毒,从而引出婚变传闻,正面形象扫地,演艺事业也因此受挫。婚姻与事业双双亮红灯的他,就此神隐于娱乐圈,三个月没有消息,到今年年初才录制了《命运好好玩》和《今晚谁当家》两个节目。
 

  距离负面新闻传出已经过去半年有余的时间,目前郭世伦所接到的通告也仅此两个而已,便再无接到任何工作。近日有消息指出,郭世伦已经于经纪公司解约,不再是艺人身份。对此郭世伦表示:“我现在只是平凡人,不是艺人,感谢公司体谅我”。
 

  据了解,郭世伦与前妻Nina于去年12月离婚,法院宣判儿子小迈的监护权归Nina、卖掉3600万(台币)的房子盈余给儿子,每月还需要给儿子负担13000元的教育费,如今没了工作,这一切都成了问题。
 

  前妻Nina表示,两人离婚后,郭世伦一直都有兑现承诺按时给钱,而对于接下来的计划,郭世伦则表示:“房子还是要卖,因为房贷压力很大,但现在房市不好,还在观望。”至于没了工作怎么办,郭世伦表示:“我有规划,但做了再说,先沉淀一下吧!”

  郭世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