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云开见月明 Lollipop@F终发片

2014-03-17 17: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距离上一张专辑《Dance电司》已经过去两年半时间,台湾偶像组合LollipopF已经有很久没有带给歌迷们全新作品,眼看同样出自“棒棒堂男孩”的JPM已经红遍全亚洲,而LollipopF四位男生都差点被遗忘,成员们当然也十分担心。
 

  据了解,LollipopF之所以这么久没发片,是因为遭到公司“金牌大风”的雪藏,成员们不止一次私下聚会,吐槽公司的行为。其实,真实原因是因为金牌大风改组,才会导致公司艺人的安排方面出现问题,导致LollipopF无法发片。
 

  不过所谓天无绝人之路,LollipopF后来多次在活动上碰到演艺圈前辈曾志伟,并获得对方的欣赏,从而签入对方“分工合作社”门下,重新有了发片机会。签约新东家的LollipopF改头换面,更名“Lollipop@F”,将于4月1日推出全新EP《那么厉害》。
 

  据悉,新东家对于Lollipop@F相当重视,砸下3000万帮他们发片,还要到欧洲拍MV。成员们在作品上也有了更多的自主空间,全面参与到选歌、专辑企划、编舞等工作,小煜还创作同名主打歌曲的歌词,全面展现创作才能。据了解,Lollipop@F的全新单曲《怎么了》今日(3月17日)电台首播。

  Lollipo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