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聪骑马夹太紧 “Balls”太大会痛

2014-03-17 17: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而受到关注的华研国际音乐旗下新人James(杨永聪),上月底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Stay》获得好评,并于近日展开了一连串的宣传行程。日前,James趁着休息到台湾淡水骑马,但是由于太久没骑导致技巧生疏,骑完后两腿超酸!
 

  James表示,自己从8岁起就开始学习骑马,大学毕业后去韩国工作,由于在乡下无聊,每天也都会去马场报到,曾经历过三次受伤,但从未减少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希望之后能又一批属于自己的马。
 

  谈到受伤的经历,James表示,第一次受伤是因为马突然急停,导致自己由于惯性整个飞出去,回家后才发现“屁股的皮肤都没有了”;另一次则是因为在与马的女主人聊天时,马儿因为吃醋,突然从他的右脚踩下去,骨头当场碎裂,休息了一个半月才恢复;第三次则是因为碰上一匹难以驯服的马,自己花了半年时间才跟这匹马成为好朋友。
 

  不过之后由于工作、生活等种种原因,James已经有很久没有骑马,尤其是来到中国比赛、签约、发片之后,平时更是变得特别繁忙。这次终于有时间与马儿叙旧,却没想到由于技巧生疏,两腿夹太紧,导致骑完后腿很酸,对此James笑说:“Balls(蛋蛋)会痛,可能我的balls太大”。

  杨永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