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神马都怕怕 克服恐惧大闯关

2014-03-18 11: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创作才子韦礼安即将推出自己暌违乐坛两年多时间的全新创作专辑《有所畏》,并在专辑中揭露自己的四大“罩门”:怕黑、怕鬼、怕高、怕上台。
 

  这张专辑以“恐惧”为概念,每一首歌都代表了韦礼安内心深处的某种恐惧。昨日(3月17日),韦礼安带着这张新专辑上电台宣传,并挑战五公尺攀岩,欲借此克服自己的惧高症。而完成管卡即可获得点台免费播歌的奖励,韦礼安当然全力以赴!
 

  近段时间马航客机时间在网络上热议不断,也让韦礼安在搭机时,内心又多了一分恐惧。日前他和世展会到波士尼亚献爱,没想到在返程途中遭遇大乱流,让韦礼安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瞬间,在那一刻,韦礼安心里浮现的是有很多摇滚歌手都在27岁逝世,而自己也刚好27岁,感觉眼前浮现出自己的人生走马灯!
 

  据了解,韦礼安第三张创作专辑《有所畏》即将于3月25日正式全面发行,在这张专辑中,韦礼安尝试了很多之前没有尝试过的音乐风格,因此对于歌迷们来说,这必定是一张不容错过的优秀作品!

  韦礼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