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当婚头 妈妈干着急频催婚

2014-03-18 15: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偶像男星邱泽早前与女友唐嫣分手,之后多次传出与曾经的合作搭档李毓芬传出绯闻,因此曾一度被质疑是“劈腿”的那一方,甚至有名嘴在节目上公然谈论他与李毓芬的绯闻,引起邱泽的不满,因此提告节目主持人以及参与议论的名嘴,试图为自己讨回公道。
 

  昨日(3月17日),邱泽为贾永婕主办的“CHWeddingCoupleRun路跑活动”记者会站台,被问到事情处理的进展,邱泽表示后续将交由公司继续处理,如今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他,感情状况成了家人们最关心的话题,每次回家都免不了被父母催婚,妈妈还主动安排“变相”相亲,让邱泽好气又好笑。
 

  如今已经31岁的邱泽,在与唐嫣分手后,感情问题一直成迷,与李毓芬的绯闻也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邱泽表示:“主要是价值观接近,现在小朋友早熟,难用年纪限定范围。”对于感情,邱泽强调顺其自然,但是家人却心急如焚,不时帮他物色对象。
 

  邱泽笑说,自己有次跟妈妈去拜拜,期间听她赞许友人的子女,而就在此时这名女子“刚好”便打电话过来,随后便出现在眼前,这才让邱泽猛然发现自己被“设计”,莫名其妙“被相亲”,对此邱泽表示:“妈妈还补哏,先说那女生很乖、会照顾家里。”虽然不情愿,但是为了不让妈妈失望,邱泽还是乖乖陪对方聊天,无奈最后互相不来电,这段相亲最终以失败告终。

  邱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