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改名再出发 全新EP四月发行

2014-03-21 22: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偶像团体Lollipop@F即将于四月发行加盟新东家之后的全新EP《那么厉害》,并邀请来音乐制作人毕国勇为他们量身打造重节拍新歌《怎么了》,而这首歌曲的音乐录影带也于近日正式透过网络曝光。
 

  据了解,LollipopF两年前发行专辑《Dance电司》之后,便遭遇公司人事重组,因此两年多没有机会发片。在之后的商演活动中,LollipopF偶遇了“贵人”曾志伟,并签入其门下,成为其重点打造的艺人。而LollipopF也改名为“Lollipop@F”,宣告演艺事业全面重启。
 

  为了表示对Lollipop@F的重视,公司预算不设限,在企宣预算上给予全力支持,首波主打新歌《怎么了》特别请到周杰伦御用导演珍妮花掌镜,并砸下200万台币让LOLLIPOP@F一同飞到全世界最浪漫的都市──巴黎拍摄MV,希望让这支主打能呈现国际化样貌,也见识到公司对LOLLIPOP@F的器重及支持!
 

  对于这次有机会赴法拍MV,成员阿纬表示:“听说法国巴黎除了美景,走在路上都是美女,希望能浪漫邂逅!”结果没想到事与愿违,导演安排了大量的拍摄工作,让Lollipop@F无暇顾及周围美景,让四位成员无奈表示:“这趟浪漫花都之旅顿时变成恶梦之旅!”

 


Lollipo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