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歌迷齐庆生 林俊杰感动不已

2014-03-21 22: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晚(3月20日),新加坡创作小天王林俊杰来到蓉城成都举办生日会,吸引将近500名的粉丝涌入现场,为JJ共唱生日歌,更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让林俊杰感动不已。
 

  据了解,当天林俊杰身穿一袭白色西装,化身童话中的白马王子,一出场便引起全场歌迷的尖叫欢迎。而本次生日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们前来共襄盛举,每一位歌迷都是盛装出席,甚至很多女生第一次穿起高跟鞋,只为成为舞会上最美丽的那个公主,吸引偶像的目光。
 

  在本次生日会上,歌迷们都有机会与林俊杰近距离亲密互动,JJ甚至蒙住双眼,化身“黑暗骑士”与大家一起玩猜手配对游戏,让歌迷们十分兴奋,不但有机会与偶像亲密接触,甚至还可以享受到偶像的亲手喂食,堪称“超级福利”。
 

  除了歌迷们都玩得十分开心之外,对于歌迷们一路以来的支持,林俊杰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为此,他还在生日会结束之际为大家送上了最大惊喜——与每位歌迷一一合影,光是这个环节就花费了数个小时,但是JJ丝毫不觉得累,反而觉得这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生日会。

  林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