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鸿升“潮有感” 化身流行指标拍写真

2014-03-27 22: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推出全新音乐专辑《超有感》获赞的台湾艺人黄鸿升,近两年越变越“偶像”,从最初的“台客”成功转型为潮男,近两年更是成为帅气、个性与潮男的代名词。而近日,黄鸿升也受邀为知名潮流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写真。
 

  这次写真的风格以鲜艳、青春为主旋律,而黄鸿升也在拍摄过程中,找回逗趣活泼的搞笑本色,不时扮鬼脸逗乐工作人员。这次拍摄黄鸿升首次尝试短裤造型,并穿上鲜艳多彩的防水靴款,再搭配亮丽的短T,活泼不失帅气的黄鸿升立刻呈现在大家眼前。
 

  黄鸿升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穿过露小腿的短裤,因此这次的尝试自己难免还是有些不自然。不过结合全身多层次的装扮,也让黄鸿升觉得十分新鲜,尤其是对这款防水靴更是爱不释手。
 

  谈到自己如何从“俗男”变成潮流Icon,黄鸿升笑说,自己其实是使用“土法炼钢”的方式,一直都在定期购买潮流杂志或者上网订阅最新流行信息,然后再慢慢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和定位,然后在摸索中,把自己变得更帅、更潮,同时走出自己的专属风格。

  黄鸿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