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拼造人 默认与刘浩龙感情稳定

2014-03-27 2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晚间(3月26日),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出席慈善晚会,大方分享自己的“造人计划”,表示希望能够在40岁前当妈妈。而被问到男友刘浩龙是否是最理想的“造人对象”时,容祖儿大笑表示,希望可以生一个与男友基因一样予人开心感觉的“天后宝宝”!
 

  据了解,容祖儿本次是以活动大使的身份出席本次慈善晚会,而她一直以来也十分关注慈善事业,曾捐钱成立“祖儿乐园”供小朋友们玩乐。被问到是否想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朋友,容祖儿笑说“是一件挺特别的事,一个跟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可以延续到自己的生命、思想和性格。”那么容祖儿准备生孩子吗?她就坦言:“不可以冲动,不是说有就有,要计划,我还没有准备,(心态是怎样的呢?)那要到时候才知道啊。(会不会有意外呢?)当然不会啦!”
 

  容祖儿强调,自己现在已经33岁,希望能够在40岁前完成生子计划。被问到刘浩龙是否是自己的计划对象,容祖儿甜笑表示“怎么知道呢!(他是好基因吗?)不知道啊,但他是一个好开心的人,应该要生个开心宝宝,要懂得笑又阳光的宝宝,不要太抑郁,(男友是‘懂得笑的宝宝’吗?)他不是宝宝啦。”

  容祖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