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儿乐团呼吁环保 参加路跑有信心

2014-04-02 14: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4月1日),华丽摇滚天团F.I.R(飞儿乐团)受到国家地理频道的邀约,出席在新北市政府一楼举行的“世界地球日聪明爱地球——做件事让地球更美好”的起跑记者会,并担任环保大使,呼吁民众们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

  这次受邀担任环保大使的飞儿乐队,其实私底下对于环保事业也是十分关注,并事可做到身体力行。主唱飞除了平常会进行垃圾分类外,还会聪明用废油做肥皂,甚至会和朋友去找不要的废弃家具,自己设计划草图,朋友一起帮忙收集木头,再制成需要的家具。阿沁则是不买车,多走路与骑脚踏车,特别喜欢骑U-bike作为代步工具。陈建宁老师则是随身携带环保筷、环保汤匙,公司也尽量利用废纸再复印。

  这次活动以“路跑”为形式,而平时十分热爱运动的飞和阿沁都是信心满满,尤其是飞,前段时间才参加了5km路跑活动,因此这次路跑一定难不倒她。不过建宁老师则由于平时比较少运动,因此自嘲说需要随时准备救护车。


  飞儿乐团